很多女性都相當愛美,但為了美麗,妳願意做出什麼犧牲呢?部落客蒂芬妮在3月中就因為想讓自己更完美,所以到醫美診所進行「削骨」手術,之後更在部落格連 載了她的「削骨日記」,引起許多迴響。而擁有32E上圍的蒂芬妮,2011年時也曾在部落格裸身上陣示範怎麼穿「NuBra」(隱形胸罩),造成相當大的 轟動。


2011年7月份,蒂芬妮因為發現包括自己姐姐在內的很多女生都不會黏NuBra,所以上身全裸但貼了兩層胸貼,示範穿NuBra教學;她當時強調,很歡迎男生去學,因為學好了就可以協助女朋友和老婆,但她不希望男生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這篇教學。



裸胸教穿NuBra




首頁圖:NU BRA越黏越順手囉!!!^^超開心


  
我也發現到多數女生買了NU BRA卻黏不成功(我姐就是其中之一)
應觀眾敲碗想看教學文,我想了許久該如何呈現
本來打算找奶大的哥哥,後來發現他瘦了,沒得用
於是就由我本人親自來示範教學~~
那!這個NU BRA教學是非常嚴肅的,
我非常歡迎男生來學,這樣可以幫女朋友、老婆黏貼
但不要給我帶有色眼鏡......
而我呢,也有做好防範措施,
貼了兩層胸貼,所以不會出現不該出現的\"點\"
好吧!!
廢話不多說,Lady們,準備好手中塵封已久的兩片碗公
跟著我一起做唄~~~

Let\'s Go~

((蒂老姐,妳可要好好學呀!!!!!!))



使用NU BRA前要做的動作
1.前一晚和當天都不要塗抹任何保養品,避免肌膚上殘留油脂導致黏不住

2.黏貼前用毛巾將胸部再擦拭一遍,保持乾燥,不要殘留水份

上述兩點大家應該是在清楚不過了,但還是要在提醒一下囉~!



開始黏貼前先看一下黏貼位置構照圖↓↓↓


NU BRA基本上是呈現45角(如灰色框框),
BP點也並非在罩杯的中心點而是在靠近釦子前端的位置
最後NU BRA下緣離胸下一公分開始黏貼
也就是不要黏到底就對了......





跟我一樣是新手的Lady們,建議先對著鏡子比對一下黏貼位置
不要摸不著頭緒就直接貼上去,
除非你的nu bra有強大的黏性可以讓妳這樣重複整塊撕黏

大概知道要黏貼位置後就可以開始嚕....


不管你的nu bra是布面或矽膠,通通給它反凹過來


黏貼時,把身體向前傾45度
因為地心引力關係肉肉都會向前,這樣黏NU BRA才不會遺漏可能在背後的胸部
簡單來說跟穿內衣的原理一樣啦~


為了使穿起來的上胸是很飽滿的,一定要把肉撥進來讓NU BRA黏住
  

由於大家都是新手,不可能一次到位,因此你可以邊黏邊調整角度位置


兩胸NU BRA黏妥後檢查看看是否為水平,兩邊釦環有無對到
如果很明顯一高一低就不行囉!!!


向中間拉並釦上釦環。完成~~
釦環的中心點位置會跟事業線呈一直線,
如果較為偏向左或右,表示兩邊位置不太對稱,需要撕掉重黏


側面圖。





NU BRA開箱文~~~


水鑽款布面隱形胸罩 NTid="mce_marker"99



Nu Bra的質感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優,
布面材質摸起來很滑順不粗糙,中間的水鑽釦是塑膠材質


這款Nu Bra設計成上薄下厚,也就是穿起來會更UP~UP

尤其是上胸較不豐滿的女孩,
選擇上薄下厚就能使胸部看起來很渾圓飽滿唷~


賣場有附贈一個透明收納盒,穿完清洗晾乾後一定要收放在盒內
才能避免空氣中的灰塵附著於內層黏膠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偷偷分享可以賺錢的好康喔  噓!

這也是賺取零用錢的好康喔!!

賺完錢這邊推薦您刺激的博奕遊戲!!

arrow
arrow

    喵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