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如果不是特別有宗教信仰的話,什麼時候你會做出雙手合十祈禱的動作呢?秋香我是比較少啦~大部份就是拜託的時候會這樣。那貓咪呢?貓咪為什麼要做出雙手合十拜託的動作呢?雖然想不透~不過看他們這樣子也挺可愛的說,要不要一起來看看阿!(≧w≦)不管不管啦~就一起來看《貓咪的拜託》吧!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NONSTOP

《貓咪的拜託》好啦~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!喵~

吼~~你都這樣拜託了~要怎樣都可以啦~(軟)


偷偷分享可以賺錢的好康喔  噓!

這也是賺取零用錢的好康喔!!

賺完錢這邊推薦您刺激的博奕遊戲!!

arrow
arrow

    喵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